木七云九

ifd同名
「可我就爱狗血与纯爱」

[原乙/富人潘塔罗涅] 小 娇 妻

发疯产物,真的发疯


没有逻辑和三观,ooc慎入


为了爽的一篇文而已,请不要企图和作者理论或争吵,她一般不吵架,她直接咬人。

嗷呜——





1


你是在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被潘塔罗涅发现的,当时的他身披银色大氅,在与银装素裹的北国似乎要融到一起去。


在经过一条漆黑的小巷时,他看见了被冻得不省人事的你。都说北国银行周转的是血泪与哀嚎,他也自认为是个没有同情心的银行家,可他还是停下来了。


大氅包裹住了你纤瘦的身躯,裸露在外的脚踝纤细瘦弱。厚实的大氅隔绝了外面呼啸的冷风,意识模糊的你发出舒服的嘤咛声。潘塔罗涅垂眸看了你一眼,随后不明所以地勾起了唇角。


醒来的时候你和他正泡在热水池子里,周边整洁却略显奢侈的装潢让你分不清现实与梦,所以当你的下巴被一双大手轻掰着看向潘塔罗涅的时候,你犹犹豫豫地问他。


“请问您是上帝吗?”


“呵~”他似乎很开心,声音温和轻柔,潘塔罗涅并没有直接回答你的问题,而是问道,“害怕吗?”


你摇了摇头,比起寒冷和饥饿,显然死在你这里微不足道。


还没等他说完你的肚子就先叫起来了,你略微局促地抱住自己。冬天的垃圾堆里翻不出一口能吃的东西,即便有也要和流浪狗争抢,但好在天气冷,垃圾堆里的食物不会像夏天一样变得又臭又恶心。


你咽了口唾沫,微微抬眼看着面前的人,随后用微弱地声音祈求他:“先生……能给一块面包吗……”


似乎是怕他拒绝,你急忙补充道:“不用很厚,一点点就行,变质的也行……”


你急得想哭,想去看他的表情,却又不敢。


潘塔罗涅只是向后靠在了池子的边缘,随意地对你说道:“如果你把身上唯一那件衣服扔了,然后过来抱着我,你想吃什么都有。”


你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身上被水浸湿的不合身布料,又看了眼对方似乎很昂贵的黑色衬衫,纠结地咬着自己的下唇。


你真的好饿……




2


最后你还是得到了一桌丰盛的晚饭,身上的衣服也换成了和他一样的黑衬衫,你光着小腿,脚丫欢快地前后摇晃着。


潘塔罗涅在边上支着头看你吃饭,回想刚刚你抱过来的样子,虽然身材干巴巴的,但胜在白净没有一点伤口。


如果有……呵~


洗洗干净然后养胖一点,抱起来应该很舒服,潘塔罗涅一边这么想着,一边伸手抹掉粘在你嘴角边的酱汁,随后用舌尖舐舔掉那抹站在大拇指上的东西。


“明天想吃黄油面包吗?”你听到这话以后瞪着水灵灵的眼睛看向他,过了几秒,你咽下嘴里的食物,不确定地问道:“先生不赶我走吗?”


你以为吃完这顿饭就会被赶出去?他又笑了起来,你拿着勺子不知所措。


“不会赶你出去,但……”他拖长了声音,伸手贴心地将你的鬓发别到而后,随后继续低语,“但你得听我的话,明白了吗?”


你懵懵懂懂地点头,随后告诉他自己吃饱了,可以开始工作了。从前也有人家会让你帮忙拔院子里的杂草,完成以后丢给你一个干巴巴的黑面包。


你看了看自己的手掌又看了看满桌的佳肴,你记得上次为了拔完所有的杂草得到食物,你的手磨出了很多水泡,很疼很疼……


潘塔罗涅看你在发呆,问你在想什么,你如实告诉他以后,对方很轻松就把你抱了起来。


“呵呵~看来是个娇生惯养金贵的命啊。”他很喜欢,喜欢你这样动不动就要受伤的体质,那就意味着你去哪里都会受委屈,最后只能乖乖赖在他怀里。


最好吃个饭喝个水都要他喂,这样才有趣,才是他潘塔罗涅养着的人。


于是12岁的你被富人留在身边,成为他捧在手心里的珍宝。






3


时间过得很快,眨眼间就是你被潘塔罗涅收留的第六个年头。曾经枯黄的头发现在变得顺滑漆黑,蓝色的眼眸更加灵动,如果非要说哪里变化最大,潘塔罗涅忍不住捏了捏你腰间的软肉,那大概是身材了。


现在的你像含苞待放的玫瑰,又像世间一尘不染的瑰宝。潘塔罗涅精心安排了你的生活,你接触到的人,学习的知识,对于这个世界和他的看法都经由他手做了无比精密的调整。


你坐在客厅学习插花,潘塔罗涅就这么依在门边看着你。玫瑰啊,没有你半分艳丽,水仙不敌你清纯,栀子不及你芬芳,潘塔罗涅眯着眼,觉得自己的小姑娘是天下最为美丽的花。


为此,他不惜搭建最高的围墙,构建一个全新的世界去保护你,占有你。


高墙里的玫瑰永远只属于浇灌它的人 ,所以当你过完今天的十八岁生日,他就要开始浇灌你这一朵柔弱的玫瑰了。


“许个愿望。”潘塔罗涅笑着把你圈在怀里面前的漂亮的蛋糕上闪着漂亮的烛光。


“先生,我想用愿望换一个别的……”你转过身把脸靠在他怀里,声音软得不可思议。潘塔罗涅抚摸着你顺滑的发丝,饶有兴趣地“哦~”了一声。


“想换什么?”他不会告诉你许的愿望是他实现的,也不会纠正你愿望是不存在交换一说的。他只会说好,像毒蛇一样诱惑你,将你拖入深渊。


“想……想换这个……”你微微抬头吻到了潘塔罗涅的唇角,但很快就离开了。


他为美人主动献吻感到开心,但又遗憾不够深入和长久,少女的芬芳只是短暂地停留了一瞬。


潘塔罗涅怜爱地抚摸着你脖颈后那一块光滑的皮肤,暖黄的烛光在他银色的镜链上反射出漂亮的光芒。


“这样的话,以后就不能叫我先生了,”他让你坐在他身上,“得喊,亲爱的——”


“还有,晚上可不再是简单地抱着睡了哦,”他用鼻尖蹭了蹭你的光滑的脸蛋,“需要进行一些别的活动。”


“好——”你答应得很快,随后非常熟练将他的手放在了你的胸口,随后撒娇,“要来例假了,好疼……”


于是他细心温柔得替你揉起来,耐心得哄着你的小脾气。这些小脾气是他一点一点精心培养出来的,你每一个神情和动作都能勾起他最黑暗的想法。





4


夜晚降临,偌大的别墅传出细细软软的哭声。客厅里的玫瑰被边上打翻的牛奶覆盖,有些顺着桌子低落在昂贵的地毯上……


早上起床的时候你感到十分疲惫,而你的先生却精神满满。


“醒了?”他声音有点哑,但依旧很好听。


你抱着杯子用眼角泛红的眼睛去观察他,潘塔罗涅的睡衣开了很大的一个口子,流畅的肌肉线条一直往下延伸,肩膀上还留着你的牙印。


整个人看似瘦弱,但在某些时候却极为有力。


你往被子里钻了钻,小声抗议道:“疼……”


一个简单的疼字,经由你嘴说出,仿佛在撒娇。于是他拍着你的背哄得极其耐心。




5


潘塔罗涅无意将你囚禁于一方天地,但在每次你准备出门去到街上的时候,他都会事先安排。


可不能让你接触到一些不该接触的人,带坏他的小姑娘了要怎么办?潘塔罗涅坐在椅子上看着你努力系蝴蝶结的模样不由得笑出了声。


“你还笑……”你走到他面前,微微扬起脖子,把那两条绸带塞在他手里,“先生替我系好不好。”


这不是个问句,是「命令」,是潘塔罗涅纵容下培养出来的命令。


娇气又不讲理,但是没办法,他喜欢得紧。


他修长的手指灵活地穿过绸带,十分轻松地就在你腰侧系出来一个很漂亮的蝴蝶结。


他揽着你,将脸贴在你的心口,缓声交代:“出去玩记得早些回来。”


你点点头,表示知道,然后就被潘塔罗涅索要了一个极其绵长的吻。




6


今天的街道比较安静,你想可能是大家还在睡觉的缘故吧。殊不知那是潘塔罗涅提前让人清理了街道第一次都是,以免一些奇怪的人将他精心接浇灌的玫瑰打扰。


但意外还是发生了,你在一条胡同拐角处看见了两位流浪汉,他们向你乞讨银钱。清理过的街道出现这样的人显然不合理,可惜你并不知道这是一个陷阱。


美丽的金丝雀还是走入了那个胡同。


跟在你身后的侍女低下了头,她依照你的意思给了他们银钱。


“谢谢好心的小姐!”流浪汉跪在你跟前,不停地想你磕头,你只是点了点头就要转身离去。


在你的认知里,他们似乎就应该用这样的方式感谢你,即便你不做回应,那也是理所应当。


而当你和侍女转身离去的时候,趴在地上的两个流浪汉对视了一眼,用一块抹布绑架了你。


按理说绑架执行官的人不应该这么轻松,可如果有内鬼的话,那么过程会顺利不少,侍女带着他们一起离开了那里,徒留地上一朵鲜红的玫瑰,那是今早潘塔罗涅小心翼翼别再你的发髻上的。





7


你醒来的时候被绑在柱子上,面前几个男人光着膀子在和一个女孩说说笑笑,你看清后发现那是你的侍女。


你长了张嘴,发现喉咙干得厉害,头也疼得很。


“哎呀——我们的大小姐醒了呢~”声音是有些造作的娇俏,和你天然的软不同,只会让人起鸡皮疙瘩。


她朝你走来,单手掐住了你的脸,指甲钳得你脸部发麻。


“你知道吗?”她开始自顾自地说起来,“我的哥哥,我的爱人,都是在他手里。”


“我从遥远的他国赶回来的时候甚至没能看见他们的尸骨,但我知道,知道是这个人干的!”她手越发用力,“而他却养了个什么都不知道的你,真是可笑,无恶不作的人还妄图有一丝阳光?”


你的眼神冷漠高傲,那是和潘塔罗涅睁开眼时俯视跪在他脚边求情的人一样的气场,一种生来高贵的气势。


侍女被你的眼神刺痛,扬起手来扇了你一巴掌。


“哼……所以为了报复我的爱人,你抓走了我?”你嗤笑着抬眼,“不敢找他较量,所以挑个软柿子捏?”


你的话语里满是讽刺,和平日的你大相庭径,侍女一时之间有些发愣。


“你是不再想,为什么被关在高墙里的金丝雀会说这种话,不应该用茫然、无助或者害怕的眼神看着你吗?”你轻笑了一下,“真是让你失望了啊——所谓金丝雀不过是演给我爱的人看,对你们,我可没什么演戏的心情。”


“你……!”她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,突然笑了起来。她拉开你衣服的领口,看见你洁白肌肤上星星点点的红忍不住讽刺,“有些人表面清纯可爱,背地里还不知道怎么野呢~”


她招了招手,身后几个光膀子的男人便上前,“你们要好好伺候大小姐哦,她可是很脆弱的呢~”


看着向你逼近的人,你垂着眸,心里想的是今天答应了潘塔罗涅要早些回去的,他现在估计还温着牛奶等你呢……


“先生,我好冷……”



隐藏结局糖果解锁!!!




不得不说富人真的适合这种疯批文学,比起单箭头疯批我更喜欢双箭头疯批,一个是精心筹划藏在日常生活中的占有欲,一个是为了爱人隐藏自己阴暗面装无辜的疯。只要一点点导火索,让着两个人同时疯起来,就会变成典型的恶人夫妇~


真香~



推几篇甜文给大家

[卡维]青梅竹马最甜了~ 

[艾尔海森]“直男”书记官会梦到天才理科少女吗 




评论(42)

热度(5760)

  1. 共4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